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醫護堅守崗位對抗疫情 留言互打氣:我們堅守我們驕傲

急診醫師魏智偉在臉書上轉發護理師貼文,告訴大家「我們堅守,我們驕傲」。圖/截自魏智偉臉書
急診醫師魏智偉在臉書上轉發護理師貼文,告訴大家「我們堅守,我們驕傲」。圖/截自魏智偉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第一線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彼此網路留言互相打氣,一名護理師說,她聽到同事一句關心話:「你怎麼不去吃飯啊?」讓她紅了眼眶,她在臉書說,「我知道我們都不後悔,請鼓勵站在第一線的我們」,還強調「我護師我驕傲」。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隨即在自己臉書分享此文,也寫下「我們堅守,我們驕傲」。

一名護理師在臉書說,她忙到還沒用餐,同事一句簡單的問候,讓她紅了眼眶,她說縮組的團隊,因為疫情又少了幾位戰友,休假中的副護趕回來只為穩定大亂的病房,白班的學姐到下午5點才吃第一口飯。

這名護理師表示,「身為醫護人員的我們,就算害怕疫情,就算明明放假,就算打完疫苗身體不適,在醫院需要我們的時候依然堅守崗位」,她說醫護人員能體諒患者和家屬焦急的心,但也請尊重專業,醫護人員不用在忙亂的病房聽你的咆哮,更不喜歡你大聲嚷嚷、敲桌子叫我們過去聽你吩咐,她說護師的核心價值是照顧生病的病患,而不是聽你指揮及謾罵,請互相體諒。

她發文用意在,「獻給第一線的你和妳」,她知道醫護人員都不後悔,也請社會大眾鼓勵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文中最後強調「我護師我驕傲-Wei.Wei」。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