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昨嗆記者「為何要告訴你?」遭批 莊人祥:一時鬼打牆

被問及哪些國家暫緩或持續施打AZ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嗆記者「為什麼要告訴你?」記者楊雅棠/攝影
被問及哪些國家暫緩或持續施打AZ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嗆記者「為什麼要告訴你?」記者楊雅棠/攝影

歐洲國家傳出民眾施打AZ疫苗後,發生血栓事件,多國緩打。但昨天有媒體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詢問是否有掌握、統計全球停打AZ疫苗的國家,發言人莊人祥竟回「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引來民眾和議員痛批「不耐煩可以不要當發言人」。是否因為壓力太大而口出此言?莊人祥今表示,「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昨天媒體在記者會詢問指揮中心是否掌握停打或持續施打AZ疫苗的有哪些國家?莊人祥表示,緩打的國家大部分都是預防措施,不是確定血栓與疫苗有關,且指揮中心有持續追蹤。但對於有多少國家緩打,卻表示,「你們自己查就好了,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此言引來臉書粉絲專頁「比特王」PO出該片段,表示「疫苗有沒有問題不能問嗎?」網友也批莊人祥太傲慢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寫道「不耐煩可以不要當發言人啊」。

被問及昨天為何有此發言,原意為何?莊人祥今則態度軟化,表示是一時鬼打牆,「抱歉,今天我可以再說明,都可以。」

至於是否因為壓力太大,莊則表示,「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