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馬友友即將展開台灣巡演 指揮中心透露防疫計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記者邱宜君/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記者邱宜君/攝影

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10日開始在台巡迴演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說明防疫計畫,包括他在出發地已先自主健康管理七日,入境後一切都要按照指揮中心核准的防疫計畫進行,包括隔離七天,採檢陰性才能離開旅館,並以全程戴口罩、專人專車的方式完成表演活動,不能近距離接觸樂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馬友友出發國先進行七天自主健康管理,其內容不受台灣的法律約束,而是根據他與主辦單位之間的合約進行。

羅一釣說,台灣政府的要求則是從他入境之後開始一切都要遵照主辦單位透過文化部提出、經指揮中心核准的計畫辦理。包括需在旅館待七天,檢驗陰性之後出來開始表演行程,但需全程口罩,以專人、專車方式接送,不能近距離接觸樂迷。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