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旅遊泡泡首開帛琉?指揮中心:周五才會討論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各國,目前傳出除了商務泡泡、外交泡泡外,還有旅遊泡泡。本報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各國,目前傳出除了商務泡泡、外交泡泡外,還有旅遊泡泡。本報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各國,目前傳出除了商務泡泡、外交泡泡外,還有旅遊泡泡。有消息指出,交通部觀光局將推動旅遊泡泡的規劃,正優先在和疫情相對穩定的帛琉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目前還在先期的規劃,尚未看到整個計畫,預計再來的周五(10月16日)才會開第一次會前會。

莊人祥表示,旅遊泡泡是指揮中心的追蹤事項,過去曾提到會往這個大方向規劃,指揮官也指示要開會討論,但很多配套還需要研議,特別是一些檢疫措施,但還沒有開始討論。

指揮中心監測資料顯示,全球累計超過3578萬例確診新冠肺炎,分布於188個國家或地區,病例數以美國、印度、巴西、俄羅斯及哥倫比亞為最多。至於帛琉,則與紐西蘭、澳門、斐濟、汶萊、泰國、蒙古、不丹、寮國、柬埔寨、諾魯、東帝汶、模里西斯、越南、馬紹爾群島等國,並列低感染風險國家或地區。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