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防疫獎章頒獎 陳時中:台灣人氣質好可以打敗病毒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表示,台灣人氣質好,靠著我們的氣質,可以打敗病毒。圖/本報資料照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表示,台灣人氣質好,靠著我們的氣質,可以打敗病毒。圖/本報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舉辦防疫紀錄片首映暨防疫獎章頒獎典禮,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看完紀錄片後致詞時表示,防疫是跟看不見的敵人在打仗,用有限的科學證據和能力去對抗疫情,維持謙卑和戒慎恐懼的態度去因應變化。他特別以台語表示,「台灣人真福氣,現在成功,還要繼續拼,台灣人氣質好,靠著我們的氣質,可以打敗病毒。」他也特別感謝專家團隊,以及總統和行政院院長對專業團隊的領導和信賴。

指揮中心以「民主防疫 感謝有你」為題,於圓山大飯店舉行「武漢肺炎防疫紀錄片首映暨防疫獎章授獎典禮」,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發「防疫獎章」予全國44位對防治工作卓有貢獻的個人與團體代表,感謝這些在民間默默協助的幕後防疫英雄,義無反顧地在各行各業努力,為全民編織起縝密的防疫網絡,守護家園,為台灣在全球疫情浪潮之中,創造珍貴又安定的力量。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