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捷克議長訪台 我防疫醫師隨行

立法院演練接待捷克議長韋德齊,並展示要送給議長的榮譽勛章與議事金鎚。記者潘俊宏/攝影
立法院演練接待捷克議長韋德齊,並展示要送給議長的榮譽勛章與議事金鎚。記者潘俊宏/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國內又新增一例菲律賓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是四十多歲本國籍男性(案四八八),今年二月至菲律賓工作,八月廿七日返國;另外,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今天率九十多人團抵台,指揮中心首次加入防疫醫師隨行模式,嚴陣以待。

案四八八在菲國當地八月廿日曾出現喉嚨痛症狀,但未就醫,八月廿七日返國入境時,在機場完成採檢後,前往集中檢疫所隔離檢疫,昨日確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個案無不適症狀,隔離中。

我國「外交泡泡」模式今天迎來人數最多的捷克團,莊人祥強調,捷克團將採取更高規格防疫措施。除全團進行三次採檢,含登機前、入境台灣後及九月一日在台二採,還首次加入「防疫醫師隨行」模式,考量參訪行程有些地點並無接待「外交泡泡」人士經驗,像是立法院、重要商業團會議等,防疫醫師將隨行防護。

新冠肺炎 境外移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