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25日彰化萬人抗體檢測報告突喊卡 台大公衛學院這麼說

原定本月25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發表的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台大公衛學院今晚宣布取消。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原定本月25日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發表的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台大公衛學院今晚宣布取消。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眾所矚目彰化縣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萬人檢測,原定八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發表期中報告,今傍晚台大公衛學院卻無預警取消發表,連彰化縣長王惠美不了解具體原因。外界傳聞可能與研究執行之倫理瑕疵有關,對此,台大公衛學院前院長詹長權接受媒體採訪時僅說是因為受到行政作業影響,記者截稿前亦未能聯繫上前副院長陳秀熙。

彰化縣萬人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調查採檢對象包括確診個案及接觸者、居家檢疫、居家關懷、對照組、長照據點長者及工作人員。研究人員將分析符合受檢資格民眾,了解各族群、年齡等抗體分布的情形、社區感染的程度,原訂八月二十五日公布大約三千人初步結果。

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說,她是收到學生轉發的訊息才得知此事,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對此,詹長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萬人血清抗體調查計畫因為需要經過專業審查,受到行政作業影響,取消原訂本周召開的說明會,相關細節不便多說,實際公布時間目前也未定。

新冠肺炎 血清抗體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