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口罩再現搶購潮 美廉社備妥5萬盒開放預購

美廉社外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美廉社外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近期新冠肺炎案例又見升溫,民眾憂心疫情再度爆發,預防性自保意識重燃,口罩再現搶購潮。美廉社積極協調供應商備貨,8月13日起將開放預購,5天後可取貨。

美廉社表示,近日購買口罩的民眾突然增加,光是上周,口罩銷量成長超過3-4倍,為了維持穩定供貨,自口罩開放自由買賣以來,每周進貨數千盒,平均可銷售七成以上,民眾單月搶購近六萬盒,而國際疫情持續發燒,確診案例居高不下,美廉社也持續協調供應商備貨,確保貨量及出貨狀況。

美廉社表示,為了讓更多需要的人能買到,將開放醫用口罩預購,8月13日-8月25日期間不限身分,就可以259元的金額預購南六醫用口罩(50入/盒),訂購完成後5日即可到原門市取貨,每人最多限購5盒,全台限量5萬盒。

醫用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