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不負責!巴西總統確診後開記者會脫口罩 記者協會喊告

確診新冠肺炎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7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先是主動跟記者拉開距離,再摘下口罩講話。路透
確診新冠肺炎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7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先是主動跟記者拉開距離,再摘下口罩講話。路透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7日開記者會公布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未料受訪尾段突然脫下口罩。對此,巴西記者協會發表聲明說,該協會打算對波索納洛提起訴訟,原因是他在記者會上的行為,讓現場記者面臨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

巴西記者協會表示,波索納洛不尊重與記者的健康安全距離,並於7日在巴西舉行的記者會上摘下口罩,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巴西記者協會指責波索納洛的行為危害在場記者安全。該協會主席狄索薩(Paulo Jeronimo de Souza)說,巴西不斷看到一系列不負責任的行為,以及明顯危害公共衛生的作為,且未有任何應對措施。

CNN巴西台、TV Record和巴西電視台記者當天都有出席記者會。CNN巴西台記者Leandro Magalhaes將於8日接受病毒檢測,會在家工作等到結果出爐。

議會議員弗雷索(Marcelo Freixo)發推文說,他已向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對波索納洛提起訴訟。弗雷索說,總統的行為已經違反刑法第131條和第132條。

對此,總統辦公室尚未立即回應。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檔案照。路透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檔案照。路透

新冠肺炎 公共衛生 新冠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