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防疫旅遊 各縣市搶邀阿中部長

疫情舒緩,縣市首長全力拚經濟,力邀民調居高不下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下鄉助陣。
疫情舒緩,縣市首長全力拚經濟,力邀民調居高不下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下鄉助陣。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到墾丁示範防疫旅遊,其行程、穿著、飲食引起全國熱議,在地能見度也大為提高,引發其他縣市欽羨,邀約不斷。阿中部長確定周四到新竹、周五到桃園,周六去台南,周日例行疫情記者會在台南舉行。

二、三十種菜讓部長選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如何在陳時中到訪期間吃到多元化台南小吃並藉此行銷,讓市府絞盡腦汁。為了讓「好吃的東西都塞到部長肚子裡」,周六晚餐及周日早餐、午餐採自助餐方式「二、三十種菜讓阿中部長選」。

有限時間 造訪最多景點

另外,市府會以「在有限時間內造訪最多景點」為最大公約數,找公部門場地舉行疫情記者會、以當地名產當點心,還會送部長精心設計的袋子、衣服、帽子、鞋子,「除了內褲沒有,其他都會有」。

除了民進黨執政的新竹、桃園及台南外,國民黨執政的宜蘭縣等縣市也邀請陳時中到訪。面對愈來愈多邀約,陳時中委婉表示確實很多地方邀約,雖然很希望能夠和地方站在一起共同推動防疫新生活和旅遊,「但是時間實在是很有限,我會盡量安排。」

恢復民眾信心 很有幫助

前天傍晚,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宣布陳時中周六造訪台南協助行銷觀光,桃園市長鄭文燦隨即在昨天上午透露陳時中周五會到桃園,去永安漁港品嘗客庄美食。

衛福部長陳時中擁有高人氣,周五受邀到桃園永安漁港,促銷在地產品。<br />記者曾增勳/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擁有高人氣,周五受邀到桃園永安漁港,促銷在地產品。
記者曾增勳/攝影

鄭文燦說,陳時中周五參加桃園新屋一項行動式隔離病床活動,屆時會邀部長順道走訪永安漁港,但行程還沒排好,要看阿中部長時間,若能到永安漁港走走,活絡在地經濟,對恢復民眾信心很有幫助。

新竹市府昨晚也表示,陳時中周四要到新竹市,除了慰問第一線公務員,也將與市長林智堅一起品嘗在地鴨香飯等美味小吃,林智堅也已準備米粉等多項在地產品相贈,趁機替業者促銷。

「他希望去哪,就帶他去」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說,會邀請陳時中到宜蘭拚經濟、拚健康,且台北到宜蘭才五十分鐘,非常方便;宜蘭十二個鄉鎮市都有特色,想到哪都尊重部長決定,「他希望去哪,就帶他去。」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