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口罩解禁!中市藥師公會:每天都有藥局賣不完被停配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鬆口,6月1日起口罩買賣解禁。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鬆口,6月1日起口罩買賣解禁。
示意圖/ingimage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鬆口,6月1日起口罩買賣解禁。對此,台中市藥師公會理事長蕭彰銘指出,因疫情趨緩,每天都有藥局因口罩賣不完而被停配,停配已是常態;也有口罩生產商質疑,為何國外口罩價格好卻不讓他們賣,因此解禁應是在預料之內。

他說,但是解禁之後,在國外口罩荒且價格又好之下,想必外銷是主要的銷售方向,國內則要看廠商給藥局通路每個多少錢,要是價錢太高,民眾不會買,若是太低,藥局也沒有利潤。

蕭彰銘也透露,最近已有口罩商私下詢問藥局,想接「預接單」,以免萬一中央不徵收了,口罩一時不知要賣去哪裡?但也因為中央政策還拿不定,預接情形也並不確定。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