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防疫旅遊下一站去哪? 陳時中:台南積極邀約

為推動防疫新生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末兩天以南台灣屏東作為起點,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造訪墾丁大街、更參訪鵝鑾鼻日照中心等地。下一站要到哪裡?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表示,台南有積極打電話邀約,但還沒有確定的計畫。

陳時中周末遠赴屏東,到東港大啖海鮮、墾丁逛大街,又去風飛沙體驗撈魚苗和滿州鄉品嚐特有港口茶,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趁此機會大力行銷屏東旅遊和農漁特產。此舉也引發其他縣市紛紛表示要力邀阿中部長「到此一遊」,立委陳亭妃更在臉書透露陳時中確定前往台南。

對此,陳時中說,台南有積極的打電話給莊副,但還沒有完整的規劃,高雄、雙北等其他縣市則還沒有接到邀約。

除了防疫旅遊,對於文化活動的開放,陳時中表示,從推行防疫新生活開始已經宣示很多了,只要能落實個人防護,管理單位的執行力和地方的監督能做好,都可以開放。他更表示「昨天NSO(國家交響樂團)也開始了」。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