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台南也想邀他振興觀光 陳時中:只要適當安排都想去

陳時中說,台灣每個地方都非常好玩,只要適當安排都想去。記者陳婕翎/攝影
陳時中說,台灣每個地方都非常好玩,只要適當安排都想去。記者陳婕翎/攝影

這是新冠肺炎疫情傳出以來,指揮中心第一次帶領防疫團及媒體記者離開台北,前往國境之南樂活防疫。昨天指揮官陳時中高人氣,為墾丁大街帶來滿滿人潮,不少縣市摩拳擦掌,其中傳出台南市也邀請陳時中,對此,陳時中說,台灣每個地方都非常好玩,只要適當安排都想去。

據了解,指揮中心也規畫選擇其他地點示範樂活防疫,但考量經費、人員舟車勞頓等因素,必須非常慎重。陳時中表示,這兩天實際走訪觀光區看民間的防疫生活,昨天看到國人的熱情。「從這裡(墾丁)開始,不是什麼科學化的研究,就是從國境之南開始,覺得非常好。」

近日指揮中心同意藝文表演回復運作,藝人也期待恢復商業演出,陳時中表示,相關單位都有開始研議,指揮中心希望留下室內演唱會一半位子為大方向,但若是在戶外的演唱會,用適當的間格方式,保持距離,指揮中心也不反對舉行,但一開始還是要商量一下怎麼做最安全。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