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得新冠肺炎好慘?美國男子分享住院六周後照片,網震驚

新冠肺炎染疫前與染疫後的身材對比照。圖/取自<a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p/CADT4IXjsMl/?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target="_blank">Mike Schultz的Instagram</a>
新冠肺炎染疫前與染疫後的身材對比照。圖/取自Mike Schultz的Instagram

美國一名男子Mike Schultz在新冠肺炎爆發期間,跟朋友不聽勸告跑去邁阿密海灘開派對,於派對結束後得了肺炎,同派對中有38人中標,3人死亡。

一開始他認為新冠肺炎蔓延至今,沒有大家講的那麼嚴重,因而輕忽了防疫的重要性。「我以為我還年輕,以至於新冠肺炎不影響我,而且我知道很多人都這麼認為。」

在感染新冠肺炎後,Mike Schultz於波士頓的醫院待了六星期的時間,雖然人是還活著,但是身體的變化非常明顯。他上傳了染疫前與染疫後的身材對比照至社群軟體,想告訴大家自己染疫前後的身材變化,從原本有肌肉的壯碩身材,到染疫後變得非常虛弱且消瘦,並不是沒死就沒事了。

他回憶起自己虛弱到連手機都拿不動,也不能打字,因為手顫抖得很厲害;也失去味覺,食物嚐起來沒味道。

Mike Schultz上傳照片的目的是想警示大眾,證明新冠肺炎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無論您是大人還是小輩、是否已有病,這都可能會受感染。

而照片也成為近期在美國推特上最紅的一張圖,顯示新冠肺炎對身體的影響。

圖/由BuzzFeed News提供
圖/由BuzzFeed News提供

資料來源:BuzzFeed News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