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中職8日起開放一千名觀眾進場 山屋明起恢復線上登記

中職將在本周五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各隊售票辦法在近日宣布,以梅花座入席,內野沒有熱區之分,且採單一票價。
中職將在本周五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各隊售票辦法在近日宣布,以梅花座入席,內野沒有熱區之分,且採單一票價。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中華職棒昨天舉行防疫會議,會後宣布本周五(8日)開放球迷進場看球,開放人數增加到1000人,將符合目前防疫規範,嚴格採取梅花座、實名制,入場全程配戴口罩

考量國內疫情逐漸穩定控制中,為兼顧民眾防疫與生活,將逐步評估開放各項防疫措施。其中高山型國家公園(玉山、太魯閣、雪霸)預計5月7日公告回復山屋原申請數量,自公告日以後之新申請者與候補者,依放寬後之住宿量申請辦理。此外,今年因應防疫需要,不開放民眾進場之中華職棒例行賽,自5月8日起,每場比賽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觀賽。

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林務局轄管各森林育樂場域已啟動人潮分流措施,四月九日更規範山莊、山屋每日可申請人數砍半,隨國內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自明天起高山山屋的線上登記恢復原本容許的容量,明天線上登記就開放登記。

上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提出防疫新生活態度,指揮中心今宣布職棒開放民眾進場,但昨天卻有家長投訴,學校體育老師要求學生在炎熱操場戴口罩操練,有超速超前部署疑慮,外界也認為有必要制定相關指引。

陳時中表示,指引和跑步是兩回事,教育裡面當然要考量學生身體負荷度,運動很好但有一定條件,這和防疫關係不大,我們會提醒教育部,重視學生身體保護。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