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影/中研院防疫宣導影片出爐 院長女兒製作、院長親配旁白

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新冠肺炎科普影片。
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新冠肺炎科普影片。
圖/翻攝自Youtube

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新冠肺炎科普影片,原英文版是由院長廖俊智女兒製作,中文旁白則是由廖俊智親自改寫、配音,希望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遞防疫相關知識。

中研院發布影片,深入淺出分享關於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相關科普、防疫知識,特別由廖俊智配音旁白,文字並以「詩」的形式發表於中研院官方臉書。

影片中的圖像是由廖俊智女兒以麥克筆創作,片長9分10秒,影片的第一部分為「COVID-19如何感染你的細胞?」其他還包括COVID-19傳染力如何;如何感染你的細胞、如何傳播、為什麼要洗手;為什麼要保持社交距離等。

中研院透露,最初是廖俊智女兒製作一部全英文COVID-19簡介影片後,再由院長親自改為中文詞,並配旁白,而且「錄一次就ok」;此影片英文版也刊登於耶魯大學醫學院網站。

COVID-19 新冠肺炎 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