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激起全球民怨!逾50萬人連署要WHO總幹事譚德塞下台

有網友發起連署書,要求WHO總幹事譚德塞下台,目前超過50萬人響應。圖擷自<a href=https://www.change.org/p/united-nations-call-for-the-resignation-of-tedros-adhanom-ghebreyesus-who-director-general target="_blank" align="right"><font color="#0074ad">Change.org</font></a>
有網友發起連署書,要求WHO總幹事譚德塞下台,目前超過50萬人響應。圖擷自Change.org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的反應引起許多民眾不滿,甚至多次低估疫情嚴重性,一名加拿大網友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譚德塞下台,目前已有逾50萬人參與連署,其中許多是華人,甚至台灣人。

加拿大網友Osuka Yip在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譚德塞辭職,連署書內容提到,譚德塞1月23日時拒絕將新冠肺炎列為「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但短短五天內,感染和死亡人數就飆增十倍以上,認為這與譚德塞低估肺炎疫情有關,強烈認為譚德塞不適任WHO總幹事,呼籲譚德塞立即請辭。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