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摩洛哥團受困48小時返台 領隊:走盡千山萬水 台灣依舊最美

我摩洛哥旅遊團在受困近48小時後,昨天下午平安返抵桃園機場。記者陳嘉寧/攝影
我摩洛哥旅遊團在受困近48小時後,昨天下午平安返抵桃園機場。記者陳嘉寧/攝影

因為摩洛哥關閉邊境,導致我旅行團受困近四十八小時後,昨天下午平安返抵國門。終於回家!成員都覺得很開心、很幸運,王姓領隊說:「走盡千山萬水,台灣依舊最美」。

相較摩洛哥旅行團的好運,目前仍有旅行團受困於秘魯;而在疫情嚴重的英國,留學生爭搶機票想返台,使得機票一位難求,一名周一返台的倫敦藝術大學李姓女生說,經濟艙單程機票炒作到廿一萬台幣,即使如此,許多留學生仍買不到機票。

在愛爾蘭工作的台灣女生郭世慧說,台灣疫情管控太優秀,很多人想回台避疫情,但就算買得到機票也不一定會飛,每天精神壓力好大,只能祈禱疫情趕快過去。

昨天返台的摩洛哥旅行團,原定十六日下午返抵國門,但在摩洛哥當地時間十五日凌晨接到通知,摩洛哥關閉國境,海空交通全斷。

王姓領隊表示,旅行團計畫經中東杜拜轉機回台,天亮後團員依舊到機場等候消息,等了一天,轉機行程仍無法確認,又回到旅館。

經過旅行社安排,終於拿到從摩洛哥經法國巴黎、中東杜拜、泰國曼谷轉回台灣的機位,昨天下午平安返台。王姓領隊強調,團員全程戴口罩,沒有不適。大家也都清楚,入境後要居家檢疫十四天。

至於英國留學生搶票現象,李姓女學生說,「能夠回家真的很不容易」。有人一連改了三次班機,將班次提前,但各航空公司不斷取消班次,能轉機的地方都轉不回來,她上周五好不容易搶到機票返台。

她表示,許多留學生為了買機票,四處上網找,經濟艙單程衝高到廿一萬台幣,一般留學生根本買不起。立委王美惠表示,希望外交部能採取武漢包機模式,將歐洲留學生接回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