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中和里長揪團爽玩西葡 臉書打卡「1人1排像商務艙」

中和區瓦磘里長林綺芳臉書打卡被網友截圖曝光。圖/截自PTT
中和區瓦磘里長林綺芳臉書打卡被網友截圖曝光。圖/截自PTT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長林綺芳,在歐洲疫情爆發期間,仍揪團前往西班牙及葡萄牙旅行,事件爆發後,林綺芳緊急關閉臉書,但搭機旅遊的照片早已被網友截圖。

林綺芳去年12月在里民Line群組揪團西葡旅遊,儘管歐洲疫情日趨嚴峻,但包含林綺芳共20位里民不願浪費團費,執意前往旅遊。

由於外交部上周宣布,17日起西班牙、葡萄牙等共計28國旅遊警示提升到3級,該團提前出國,返台後依規定仍可領1萬4的居家檢疫補助。

事件曝光後,不少民眾搜尋林綺芳的里長資料及個人臉書,儘管林綺芳火速關閉臉書,但網友早已將臉書打卡的內容截圖下來,並曝光在PTT八卦版

林綺芳在3月11日晚間7時40分於臉書PO文表示,「難得的經驗,飛機上的發文,A380真的不一樣,坐的舒服,1人1排,自動升級商務艙,快樂出遊,平安回家,防疫工作全程做到。」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砲轟,「一群自私的人」、「想紅,成全你」、「補助不是給你這樣賺的」、「一般人就算了,里長帶頭作亂真是要不得」。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