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被問新冠肺炎恐傷男性器官 陳時中速把麥克風遞石崇良

石崇良。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楊雅棠攝影
石崇良。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國大陸近日一篇論文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以肺臟和免疫系統損害為主,但理論上新冠感染還可能造成睾丸損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覺得該理論是否合理,陳時中直接把麥克風遞給衛福部醫事司長石崇良,石崇良也只是簡單回應,秉持客觀態度。

面對新冠肺炎是否可能會影響男性生殖能力問題,牙醫師出身的陳時中也不知如何給出最適當的回答,只把打麥克風遞給別人,面對突然遞到面前的麥克風,身為急診科醫師的石崇良也只能在回答前說句「指揮官把麥克風遞給我...」,滿滿無奈之意。

石崇良說,畢竟新冠肺炎是新興傳染病,需要很多實證、依據,才能證實它會造成哪些傷害,是否造成傷害達不可復程度等,都要進行研究。對其它國家發表的論文,都會秉持客觀態度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