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武漢衛生官員新冠肺炎亡 妻淚崩「醫療人員也無床位」

武漢51歲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副主任邱飆感染新冠肺炎2月10日去世。取自星島網
武漢51歲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副主任邱飆感染新冠肺炎2月10日去世。取自星島網

在湖北武漢,51歲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副主任邱飆感染新冠肺炎於2月10日去世。他生病前期找不到床位,妻子在家24小時給他物理降溫,「他握著我的手不捨得放」。邱飆曾改編《鄉愁》寫道:「將來啊,我在時間之內,你們在時間之外。」

據香港星島網報導,邱飆妻子表示,丈夫在確診早期,醫院根本沒有床位,只能在家物理降溫。

邱妻哭訴指,當時醫療設施極為短缺,即使丈夫是醫療系統中的工作人員,但依然沒有床位,只能在家中為丈夫物理降溫,直至本月1日才得以入院。但她丈夫最終仍敵不過病魔,於本月10日病逝,終年51歲。

邱妻表示丈夫過身後,當晚被秘密火化,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邱妻更悲痛欲絕,她表示家中上有8旬家翁、家婆,下有剛大學畢業的女兒,未來日子不知如何是好。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