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陸導一家4人死於新冠肺炎 包括武昌醫院護士胞姊

武昌醫院護士柳帆因新冠肺炎病逝,她是導演常凱的胞姊。
武昌醫院護士柳帆因新冠肺炎病逝,她是導演常凱的胞姊。
美聯社

武漢市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罹患新冠肺炎昨天病逝,此前同是武昌醫院的59歲護士柳帆也因此身故,而武漢市官方微博「武漢發布」證實,不只柳帆,她的父母與胞弟,全因罹患新冠肺炎致死。

根據北京日報官網京報網18日報導,網友@王星WX於16日提問:「請問武漢市武昌醫院的護士柳帆,是在一線抗擊肺炎的工作中感染的嗎?網傳她的父母和弟弟都因這次疫情去世,是真的嗎?她還有家人在嗎?在武昌醫院,和其他武漢醫院,醫護人員防護服、口罩夠用嗎?」

武漢發布在18日答覆此提問指出,59歲的柳帆是副主任護師,她在2月2日之前一直正常上班,3日至5日輪休3天,6日發燒不適,7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當天就住院治療。

武漢發布指出,由於柳帆「基礎性疾病較多,病情呈進行性加重」,14日晚上經搶救無效逝世。

武漢發布說,在她去世前,其父母和弟弟也先後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丈夫和女兒目前正在隔離觀察中,尚未發現感染新冠肺炎。

中國官方微博發布的這項消息,證實網路盛傳許久,湖北電影製片廠導演常凱一家4人相繼染病去世的不幸,而柳帆與常凱是親姊弟。

根據先前財新網報導,1月25日大年初一,常凱的父親出現新冠肺炎感染症狀,因多家醫院沒有床位無奈回家自救,數天後就撒手人寰,母親2月4日被武昌醫院收治,2月8日去世。

常凱與柳帆一起照顧父母,也雙雙染病。常凱2月4日身體不適,2月9日傍晚7時5分入住黃陂區人民醫院,2月14日凌晨常凱不治,當天下午,柳帆也病逝。

報導引述常凱的大學同學說,常凱在去世前寫下遺言講述求醫難,並稱他與妻子都感染新冠肺炎,「輾轉諸家醫院哀求哭拜,怎奈位卑言輕,床位難覓,直至病入膏肓,錯失醫治良機,奄奄氣息之中,廣告親朋好友及遠在英倫吾兒:我一生為子盡孝,為父盡責,為夫愛妻,為人盡誠!永別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常凱身故後,目前妻子躺在加護病房,兒子在英國留學,常凱的姊夫也就是柳帆的丈夫,還有柳帆的女兒目前則是隔離觀察中。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一家有4口因罹患新冠肺炎致命,撰寫武漢封城日記的當地作家方方發文說:「常凱的絕命書,極盡克制。但讀過的人,無不有錐心之痛。醫生朋友告訴我,他們姐弟一個隨母姓,一個隨父姓。父母都在醫界工作…這個悲慘的家庭,武漢人永遠不會忘記。」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