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世衛武漢肺炎論壇要保密 專家和指揮中心都不能說

左起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執行官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左起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執行官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世界衛生組織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所舉行之專家論壇,已在台灣時間13日的零時半左右結束,我國兩名專家以線上參與。論壇聚焦重要藥物、疫苗開發,希望訂定開發優先順序,不過受限於保密協議,我國與會專家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都不能對外說明會議結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表示,由於各國專家與會前要世衛簽訂保密協議,所以會議內容,要以世衛公布的共識及建議為準,現在什麼都不能說。

周志浩表示,過去台灣其實都有不定期參加世衛組織的會議,例如流感疫苗選株會議,因此武漢肺炎論壇並非首度參與。雖然有參與機會,但台灣面臨的困境是,每次參加都有高度不確定性,因此我國一直持續積極爭取,希望我國參與的權益能夠獲得確保。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