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為病人狂洗手!護理師秀超痛職業傷害 網讚:最美雙手

護理師秀出雙手。圖/取自<a href="https://www.bc3ts.com/post/26372"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爆料公社</font></a>
護理師秀出雙手。圖/取自爆料公社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第一線醫護人員工作量暴增,辛苦程度無法言喻,且為了避免細菌病毒傳染,醫護人員都需不斷洗手消毒。有醫護人員在臉書貼出自己雙手的照片,只見手背因為清潔過度,出現龜裂破皮等狀況。其他網友紛紛獻上感謝之意,留言「謝謝醫護人員無私奉獻,這是最美麗且潔淨的雙手」。

有醫護人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表示,由於每天上班8小時,為了照顧病人及保護自己,洗了不下無數次的手,她說,酒精也好消毒液也好,即使洗到手龜裂破皮了,傷口碰到消毒液那種痛會痛到在心裡咒罵,「我們還是忍痛在洗手,我們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手髒。」

該網友表示,她的雙手已經有職業傷害,雖然很醜,但非常乾淨,更表示大部分護理師的手都是這樣的,台灣醫療世界排名前面,身為醫療人員的一員很驕傲,她也說,希望醫病及護病關係越來越好,敬第一線醫療人員,一起守護台灣。

其他網友十分感動,留言鼓勵「最辛苦的一雙手」、「辛苦了!照顧別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感謝有你們守護台灣」、「美麗並且潔淨的手」、「真的辛苦了,睡覺時候看看抹重修復效果的乳霜護手霜再戴手套看看有沒有幫助,皮膚已經過度刺激導致敏感了,感覺就很痛」。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