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護理師曝醫院口罩慘況 驚嘆:原來醫護人員也有這天

醫護人員曝醫院口罩慘況。圖片來源/<a href=" https://www.dcard.tw/f/trending/p/232999306-%E7%AC%AC%E4%B8%80%E7%B7%9A%E7%9A%84%E8%AD%B7%E7%90%86%E4%BA%BA%E5%93%A1%E7%AB%9F%E7%84%B6%E8%A2%AB%E8%A6%81%E6%B1%82%E7%9C%81%E8%91%97%E9%BB%9E%E7%94%A8%E5%8F%A3%E7%BD%A9"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Dcard</font></a>
醫護人員曝醫院口罩慘況。圖片來源/Dcard

有名護理師在網路上指出,上班前要戴口罩時發現外盒寫著,剩一盒並要求省著用,讓他驚呼第一線醫護人員,竟然也有口罩省著用的這天,而就有網友指出,實際上很多醫院現在都買不到口罩,所以才會要求員工節省使用。

一名自稱是某台北醫學中心的護理師在「Dcard」發出一張醫院的口罩照片,只見外盒包裝上竟寫8個字「只剩1盒,請省著用」,讓她相當傻眼的說,「好歹我也是第一線護理人員,每天面對的病人那麼多,竟然還有口罩省著用的這天」。

原po表示,「我們單位純護理人員每天三班加起來大概也有少說15人以上,更別說如果加上醫生還有專科護理師什麼的,一盒口罩50個不就代表我們撐到後天就沒口罩戴了嗎」,讓她忍不住喊「連醫院第一線護理人員都無法提供充足的口罩,不知道是醫院真的無法提供還是政府政策,但是這真的太誇張了吧」。

文章一出,有網友驚呼表示,「『只剩1盒』這是防疫第一線耶」,也有人說,「不懂是要怎麼省」、「我們醫院是一天限一個」,還有人指出,「其實現在很多連第一線醫院都買不到口罩,醫院也不是故意要叫大家省著用,是連醫院都買不到」、「我們現在也規定一天一片,除非不得已才兩片,說叫不到貨」。

口罩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