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禁令鬆綁後還會戴口罩嗎?」上班族狂推這優點:繼續戴!

圖為戴口罩上班族,與背後未戴口罩廣告看板形成對比。記者曾原信攝影/報系資料照
圖為戴口罩上班族,與背後未戴口罩廣告看板形成對比。記者曾原信攝影/報系資料照

本土疫情連六周下降,處於穩定狀態。對於是否調整口罩禁令,疫情指揮官王必勝22日說,下周宣布的機會比較大,另外對於是否同步開放逐桌敬酒禁令,「一切都持續評估中。」

日前「魔獸」不戴口罩趴趴走掀起話題,而近日卡達世足賽開打,現場球迷根本無人戴口罩。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說,歐美國家根本沒有在戴口罩,他朋友出國回來後,除了搭大眾交通外都不戴口罩了,「想問大家如果口罩禁令解除,你們還會戴口罩嗎?」引起討論。

有人覺得受夠了,「不戴,你要戴多久?」、「早就不戴了」、「幹嘛戴?熱死」、「不會,化妝戴口罩鼻子的妝很容易花掉」、「不會,我戴口罩容易長痘,臉都爛了」。

不少人戴口罩顧健康,「會,真的不太感冒生病了」、「戴啊,很多人打噴嚏跟咳嗽都不遮亂噴的」、「從以前就這樣,身邊感冒的人都不戴口罩,所以只好我這個沒感冒的戴」、「疫情前就有戴口罩的習慣了,因為容易過敏」。

不少人說戴口罩優點多,「會喔,我常騎腳踏車,台北空氣很糟」、「會隨身帶著,碰到香水很濃或體味很臭就戴起來」、「會啊,服務業戴口罩不用表情管理」、「戴口罩比較有安全感,還可以盡情臭臉」

有人說要看情況,「天氣熱的話就絕對不想戴」、「看情況,人潮太多的地方會戴」、「素顏時戴,有化妝就不戴」、「室內人多的地方還是會戴著」。也有人說庫存用不完,「會,口罩還有不少會用到完」、「我還那麼多盒,你現在跟我講不用帶了?」

戴口罩 口罩解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