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確診後公司給關懷包 驚喜收炙手可熱的清冠一號

一位民眾確診後收到公司的康復關懷包裡頭有清冠一號、維他命C錠、喉片、快篩試劑和防護飲等實用物品,羨煞不少人。圖/讀者提供
一位民眾確診後收到公司的康復關懷包裡頭有清冠一號、維他命C錠、喉片、快篩試劑和防護飲等實用物品,羨煞不少人。圖/讀者提供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伸,不少民眾在這波社區傳播中確診,隨著確診、居隔人數增多,不少人也分享染疫生活,其中政府、公司送來的防疫包更成熱門話題。一位民眾日前確診,收到公司寄來的防疫包,裡面居然有目前炙手可熱的清冠一號,另外還有快篩試劑等實用物品,羨煞不少人。

民眾黃先生在上周六確診後在家居隔,本周收到公司寄來的關懷康復包,他一打開後發現,「這不是現在最夯的清冠一號嗎?」除了清冠一號外,裡頭還有快篩試劑3支、喉片、維他命C錠和草本平安防護飲等。

黃先生把內容物拍照PO上網後,朋友也紛紛在下頭留言,「這都是公司給的嗎?也太貼心了吧!」「公司大加分!」黃先生說,疫情當頭,公司對於員工的關心都會引發熱議,也在這時候才知道公司真的有為員工著想。

黃先生的公司規定,染疫後居隔7天候,如快篩陽可回到公司上班。為求謹慎,公司要求員工居隔後的第一周要快篩3次,康復包中的3支試劑應是讓員工可直接快篩,不用再到外排隊買試劑。

黃先生說,關懷包內有一封署名董事長的信,公司稱員工為「抗役戰士」,也告訴員工,公司會跟大家同心協力、一同抗疫。「雖然是打字列印,但裡面的內容讓人會心一笑,感受到公司的用心。」

快篩試劑 確診 清冠一號 抗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