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7月不再公布確診數 趙少康酸陳時中為落跑參選先期部署

圖/取自趙少康臉書
圖/取自趙少康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宣布,7月新冠肺炎將由第五類法定傳染病降為第四類,不再公布確診人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嘲諷,陳時中對於逃避責任想落跑去選舉的「先期部署」,真令人嘆為觀止。

趙少康指出,趙少康指出,不論7月是不是達到疫情高峰,不論是否降到第四類法定傳染病,都不應該不讓大家知道每日確診人數,因為聰明靈活的台灣人會根據每天確診人數調整自己的社交活動,不公布確診人數,反而讓大家無所適從。

趙少康表示,看看美、日、歐、星、港,就算走到疫情下坡階段,還是會公布確診數字,讓大家知道疫情進展狀況,假藉降一級就裝傻不公佈疫情,是掩耳盜鈴,是矇住眼睛就以為看不到,是鴕鳥,是替陳時中要競選掃除障礙。

趙少康批評,反正不公布每日確診人數,不知道中重症及死亡數字,就當疫情已經過去,這就叫製造假象、自欺欺人。

他也說,在台灣,疫情才剛開始爬坡,亂成一團的時候,蔡政府最好還是卯足勁做好防疫工作,不要口罩、疫苗、快篩、藥品、病房全都慢半拍落後部署,只有對如何逃避防疫責任,如何跳船參選,「等不及要先期部署,讓世界看笑話」。

疫情升溫 確診 陳時中 確診人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