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已經下台了」? 陳時中:我就不用回答問題了

陳時中說,他的意思是,如果下台了,問題就不用回答了。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他的意思是,如果下台了,問題就不用回答了。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上午出席立院委員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有媒體提問在野黨批評陳時中防疫失守應下台,陳靜默8秒後回「已經下台了就沒有回應」,下午於疫情記者會,他再度被問到,「已經下台」是指什麼意思,陳說「如果下台了,問題我就不用回答了」。

上午被問及防疫失守問題,陳時中卻拋出「已經下台了就沒有回應」,媒體追問是否有其他規畫,他再回「這類問題我都不回應,在位子上就好好做」,對於立委蔣萬安近期開始布局選舉,陳時中再說,「現在我也不談選舉」。

下午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已經下台了」是代表什麼意思,蔡英文總統是否已知?陳時中說,「那個狀況是這樣,我覺得問這個問題是很無厘頭,不知道是誰問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下台了,問題我就不用回答了。」

陳時中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