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首款唾液快篩和高端有關引質疑 蘇貞昌:尊重專家判斷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哪一種檢驗機制都尊重專家跟指揮中心的判斷。記者張議晨/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哪一種檢驗機制都尊重專家跟指揮中心的判斷。記者張議晨/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家用快篩試劑缺貨,食藥署昨晚火速核准新增福又達生技公司輸入「唾液快篩試劑」,但有網友追查「福又達」創辦人陳燦堅 ,也是高端的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背景引發外界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表示,哪一種檢驗機制都尊重專家跟指揮中心的判斷。

蘇貞昌說,台灣防疫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專家、地方政府一起努力,才能將疫情守到今天,雖然確診人數增加,但這是要開放國境必須面對的問題,Omicron病毒絕大部分是輕症、無症狀,只要做好防疫,都能應對,政府有準備足夠藥物跟快篩試劑,哪一種醫療用品檢驗機制,他尊重專家判斷跟運作。

另外,衛福部長陳時中屢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但有某家民調顯示陳的支持度低於2成,蘇貞昌對此肯定陳時中工作,他說,陳時中全力防疫讓全世界稱讚,保住國人健康,忍辱負重,他以防疫為重,沒想自己出來選舉,他自己也多次聲明「沒有想到選舉,國人應該給做事的人肯定,不要被不當消息帶風向」。

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交通部長王國材等人今天上午一同見證南橫復通這一刻,蘇貞昌前一晚便夜宿高雄六龜寶來,今天將從南橫高雄端走進台東端,再從台東搭飛機回台北。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南橫公路復通祈福典禮。記者張議晨/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南橫公路復通祈福典禮。記者張議晨/攝影

快篩試劑 蘇貞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