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元氣網陪居隔 處方包上線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持續延燒,去年全台三級警戒,著重在預防把病毒帶回家,今年陸續調整防疫作為,走向減災,與病毒共存,居家隔離人數已破六萬人。為了幫助大家平安度過居隔時光,「元氣網」提供免費居家處方包,與WaCare遠距健康共同邀請護理師、營養師、心理師開設Live課程,協助大家做好萬全準備。

第一堂課於四月廿五日下午三時,由護理師周珈汶主講「我應該為可能的隔離做什麼準備嗎?」第二堂課於四月廿七下午三時,由營養師徐佳靖談「高熱量、蛋白可助輕症者快康復?營養師揭五飲食關鍵」;第三堂於四月廿九日下午三時,由心理師蘇子喬教導七步驟調適隔離壓力及焦慮。課程免費,歡迎參與。

為提供大家更多實用知識,元氣網與WaCare遠距健康共同成立「居家隔離怎麼『伴』」社群,除了集結各領域專家分享內容,為居家隔離預作準備,另整理「輕症居家隔離大補帖」,協助大家度過疫情。

歡迎參與課程,請至活動網址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