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快篩劑不夠?柯文哲: 給多少快篩劑做多少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以視訊主持防疫記者會。記者楊正海/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以視訊主持防疫記者會。記者楊正海/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針對快篩劑夠不夠?柯文哲說,資源有限,要排優先順序,不夠就是確診、居隔優先,給多少快篩劑、做多少事。

柯文哲指出,快篩劑使用,確診第一優先,再來是居隔和居家檢疫,最後是熱區篩檢,若夠的話,熱區篩檢做得多, 不夠就是確診者居隔優先,這是按照醫學上的優先順序,給多少快篩劑,做多少事。

另外,指揮中心今放寬緊急就醫標準,是否可能被濫用?柯文哲說,他相信國民水準,該就醫就就醫,如果要「狼來了」沒有醫療需要,要解除電子圍籬趁機跑出去玩,也有這種人,反正有逮到就罰3千元起跳。

柯文哲指出,有需要就打119就醫,相信國民不會亂七八糟,也相信會有少數國民不按規矩做,但事後被,抓到就是罰3千起跳。

柯文哲 快篩 確診 居家檢疫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