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暫緩畢旅遭疑「雙標」 柯文哲向學生道歉:經濟要發展

柯文哲認為,應變速度越快,未來時代才會有更強的競爭力,他也向學生道歉,管制暫時到4月15日,在此之前會宣布下一步怎麼做。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認為,應變速度越快,未來時代才會有更強的競爭力,他也向學生道歉,管制暫時到4月15日,在此之前會宣布下一步怎麼做。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暫緩畢業旅行和校外教學,不過有學生指出,同樣是群聚的演唱會活動卻沒有暫停,質疑市府防疫雙標。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防疫中還是要在經濟中取得平衡,學生被限制當然會不爽,但希望社會經濟正常發展,商業活動會最後限制,沒有涉及經濟的學校就得優先管制,在4月15日前一定宣布下一步怎麼做。

北市4月2日宣布暫緩畢旅和校外教學,有學生說不能畢旅很難過,也引發學生不滿,像是張惠妹演唱會和全中運都照常舉行,質疑市府防疫雙標。柯文哲說,疫情一直動態滾動,防疫中還是要和經濟取得平衡,就學理上來說,在餐廳吃飯的危險度更高,但餐廳都沒有限制,怎麼會去限制風險更低的演唱會。

柯文哲表示,希望社會經濟正常發展,學校學生限制當然會不爽,但對市府來說,商業活動盡量最後抑制,沒有牽涉經濟活動會先抑制,尤其過一段時間,政策形成需要時間,暫緩學校活動會觀察到15日,之後是否延伸下去或放寬,他坦言說「民眾不習慣明天事情今天決定,但很不幸的,這世界就是這樣動態變化」。

柯文哲認為,應變速度越快,未來時代才會有更強的競爭力,他也向學生道歉,管制暫時到4月15日,在此之前會宣布下一步怎麼做,「我也不知道明天確診會幾例,看著辦,學校活動先壓制,這沒辦法」。

柯文哲 防疫 畢業旅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