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宣布餐廳內用座位減半 黃偉哲:暫不跟進

台南市長黃偉哲。本報資料照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本報資料照片

桃園市疫情升溫,近日多條傳播鏈都與用餐相關,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宣布餐廳用餐新規範,包括餐廳內用座位減半等,對此,連續2天新增3名本土病例的台南市是否跟進?市長黃偉哲受訪時表示,目前台南個案都有明確感染源,且控制在穩定範圍內,尚未有加嚴的規畫,但會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滾動檢討。

台南市維持212天零確診,但昨天新增2名確診個案,今天又再增加1名,由於確診個案足跡涉及年貨大街、小吃店、市場等,讓許多市民擔心疫情是否會擴大。

由於桃園市今天新增28例本土個案,其中有個案與餐廳內用相關,鄭文燦宣布桃園市餐廳內用座位減半、內用離開座位必須戴口罩、餐廳附設卡拉OK暫停開放,呼籲沒打過疫苗的民眾減少聚餐。

黃偉哲表示,台南暫時還沒有餐廳內用座位減半的規畫,如果疫情控制在一定穩定範圍內就不會再加嚴,但市府會持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隨時視情況機動調整。

桃園市 疫情升溫 零確診 本土個案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