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影/疫情再爆…五大活動新北周末展開 侯友宜:隨時滾動調整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參加耶誕城活動需配合防疫措施。記者李定宇/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參加耶誕城活動需配合防疫措施。記者李定宇/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時值跨年前夕,日前疫情趨緩,全台各地陸續展開活動,新北市也將在明天舉行耶誕演唱會、鶯歌嘉年華、貢寮鮑展售等五大活動,預期將吸引不少民眾聚集,而面對新北市疫情再度爆發,新北市府也嚴陣以待,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將隨PCR檢測結果,隨時滾動式調整。

11月疫情趨緩之後,民眾迫不及待出門透氣,新北市府也舉辦各式各樣活動讓民眾解悶,本周末連續兩天新北市將舉辦包括耶誕城演唱會、坪林好茶市集、貢寮鮑展售會、鶯歌嘉年華、各地圖書館也舉行耶誕趴、故事屋等活動,各式活動將吸引人潮參與,但疫情再度爆發,活動可能到波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對此表示,現階段大型活動以耶誕城人潮最多,民眾飲食需求要到指定區域、全程佩戴口罩、採取最嚴格標準守住疫情,他說,活動將隨著PCR採檢結果必須要持續觀察,隨時滾動式調整。

PCR 採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