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高鐵自由座開放下午討論 未規畫車廂內飲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趨緩,但目前高鐵仍維持全車對號座,供不應求的狀況,引來通勤族抱怨。交通部今天證實,昨天下午已將自由座鬆綁規畫提報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朝向「自由座坐滿就不能站」來開放。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交通部確實有提出方案,下午才會討論,通過後會跟大家報告。開放方向朝向有自由座但無站票,至於餐飲部份目前尚未討論。

另外,日前指揮中心允諾協調四家醫療院所解決就醫歧視問題,包括衛生福利部轄下醫院包括部立桃園醫院、台北醫院、台中醫院以及台南醫院,供機組員於檢疫與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就醫。但有機師反應要接種流感疫苗,詢問機組員專責醫院被拒絕施打流感公費疫苗。

陳時中表示,確實有安排幾家專責醫院協助機組員的相關醫療問題,如果個案沒被協助,會再了解,「一定會幫他忙,這應該的」。

至於專責醫院的規劃,陳時中表示,因在醫院內可能友善程度不足,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非急性病時需先暫緩看病,但機組員因為經常在飛,非急性的病可能因此拖成急性,因此安排醫療機構協助就醫。而此個案已經發生問題,就會立即來解決。

高鐵 雙鐵 陳時中 部立桃園醫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