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微解封明公布 陳時中:夜市邊走邊吃絕不鬆綁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鬆綁強制戴口罩的規定。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鬆綁強制戴口罩的規定。
美聯社

聽健康

00:00/00:00

終於可以脫口罩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於疫情記者會表示,近期研議開放戶外空曠處、空氣流通且人少之處,鬆綁強制戴口罩的規定,口罩微解封措施,將於明天統一公布。陳時中今出席2021年公共衛生聯合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後,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夜市脫口罩以及邊走邊吃,是絕對不會開放的,詳細情況明天統一說明。

口罩微解封措施到底怎麼執行?陳時中表示,目前還在統一各部會提交上來的資料,正在做最後的討論。朝向往人少空曠處鬆綁強制戴口罩的規定。至於在夜市內,即使有保持社交距離,口罩也屬於不會放的範圍,邊走邊吃更是不行。

陳時中於大會致詞時表示,台灣在防疫措施上,並沒有做到嚴格的封城,相對的口罩戴好,也讓整體的防疫措施做得相當成功,今年3、4月原本準備開放邊境,並委託國衛院估計,邊境監控上,可能會漏到多少人,哪些範圍的漏網之魚可以被接受,但五月爆發社區感染邊境開放就停擺。

陳時中表示,面對疫情必須要多管齊下,不能只靠單一方案,要多層次做好才有辦法成功抗疫。

微解封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