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居家列管數一天暴增75人 侯友宜:境外移入個案影響

新北市今天+0,但居家列管數比昨天多增加75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今天居家列管數127人,是因為受一個境外移入的個案影響。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今天+0,但居家列管數比昨天多增加75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今天居家列管數127人,是因為受一個境外移入的個案影響。記者江婉儀/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今天+0,但居家列管數比昨天多增加75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今天居家列管數127人,是因為受一個境外移入的個案影響,所以在同飛機上的乘客都要居家隔離,目前住在新北市的集中檢疫所集中列管,不是新北市民被列管,也沒有確診個案,目前疫情仍相當穩定。

近期疫情趨緩,偶有零星確診個案,針對是否要鬆綁更多規範,侯友宜表示,除了會滾動式檢討外,也會觀察這幾天的變化,中央如果有降級的準備,新北市會隨時做好,讓市民回歸到新型態的安全生活環境為目標。

有民眾抱怨,新北市日前宣布可以開放民眾到長照中心探視,但卻突然被通知又不開放探視,衛生局長陳潤秋解釋,中央原本是規定北北基桃的長照探視限制到9月25日,後來因為種種考量,中央來文通知,延長限制到9月30日,改10月1日開放家屬探視。

新北市從7月20日起為高中及國中小的教師施打疫苗,提升保護力,但有老師反映,目前教育局尚未說明關於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相關訊息,僅說老師也可以自行上1922預約,有最新消息會立即通知。陳潤秋說,所有專案施打包含老師跟第七類人員,依照中央指示,都要回歸到1922平台去預約,也不斷呼籲要為了自己的權益記得去疫苗平台去預約。

境外移入 居家隔離 集中檢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