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員工確診遭指防疫不周 台電:均已隔離檢測

台電員工爆料,總管理處有1名員工確診COVID-19,但同單位員工執行快篩後、檢測結果尚未出爐前,卻繼續到公司上班。台電今天澄清,確診員工同組人員及其他密切接觸者,皆已安排接受核酸檢測(PCR),並即日起居家辦公。

台電先前執行異地辦公政策,但鑒於疫情趨緩,本週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的總管理處員工,皆已恢復正常上班,卻傳出員工確診。

台電表示,這名總管理處員工,10日PCR檢測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已立即隔離治療;總管理處並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含確診員工同組人員及其他密切接觸者已安排全面接受PCR檢測,並即日起居家辦公。

同時,台電也針對其他疑似密切接觸者安排進行快篩檢測,並要求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同時採購快篩試劑,供有接觸疑慮的員工使用。

台電強調,傳出確診案例後,已啟動相關管控措施,例如減少人員走動與互相交談等,避免各業務單位交叉感染,並加強確診者同樓層、相關辦公室及會議室等清潔消毒工作。(編輯:林興盟)1100810

確診案例 接觸者 快篩 PCR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