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指揮中心宣布帛琉泡泡重啟 返國後「5+9」檢疫

帛琉。法新社
帛琉。法新社

聽健康

00:00/00:00

帛琉泡泡之前因台灣疫情緣故暫停,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帛琉泡泡重啟,只要在當地做完PCR,回來和一般旅客一樣在機場做深喉唾液檢測後,即可以「5+9」方式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台帛旅遊泡泡重啟成旅行業關注焦點,睽違近三個月,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處長雷均證實,重啟提案今早已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簽核,重啟首發團最快可在8月14日出發。

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證實,已檢視過外交部的公文,帛琉泡泡確定重啟,只要在當地機場做過PCR,回來跟一般旅客一樣做深喉唾液的PCR檢測後,即可採五天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加九天自主健康管理的方式檢疫;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後需也需要再次採檢

至於首發團是否確定為8月14日出發,陳時中則表示,「我聽到的也差不多」。

健康管理 台帛旅遊泡泡 PCR 採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