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不只帛琉 關島達群體免疫30日起對外開放

關島海景。圖/雄獅提供
關島海景。圖/雄獅提供

繼帛琉宣布達成群體免疫後,關島日前也宣布已有超過8成的成年人口施打疫苗,達到群體免疫標準,並從30日起鬆綁相關限制並對外開放。

COVID-19疫情(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全球觀光,不少依靠觀光的國家或地區積極施打疫苗,希望可以達成群體免疫後,對外開放。

繼日前帛琉宣布達成群體免疫目標後,關島代理總督德諾里歐(Josh Tenorio)宣布關島已有超過8成的成年人口施打疫苗,達到群體免疫標準。

關島台灣辦事處發出新聞稿表示,德諾里歐表示將從今天凌晨0時起,鬆綁對社交聚會、社交距離和僅預約制相關營運項目的限制,但出於謹慎考量,配戴口罩的規定將繼續實施,以保護島上安全。

關島觀光局局長暨執行長古提瑞茲(Carl T.C.Gutierrez)表示,隨著成人8成接種疫苗目標的完成,關島現在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造訪地之一,關島已經準備好迎接旅客的歸來。

古提瑞茲說,為慶祝這樣的里程碑,今天起至8月30日,關島觀光局安排了兩輛電車,為在杜夢的所有遊客和居民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關島 群體免疫 疫苗 社交距離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