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迎接首個降級周末恐現人潮 陳時中:不動用細胞簡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召開記者會,左起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召開記者會,左起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明日將是全國降二級警戒第一個周末,許多民眾已規劃周末小旅行,不過嘉義今傳出工廠群聚事件,是否可能對疫情造成影響?指揮官陳時中說,不至於因人流造成影響,但要提醒全國人民外出散心,口罩社交距離要做好,景點、停車場會有人員管制,不會用簡訊細胞提醒。

對於嘉義發生群聚,下周又是父親節,是否擔心8月9日後又要升級?陳時中說,不至於因為降級、人流變多造成疫情,二級三級警戒期間,沒有禁止大家跨縣市移動,交通工具座位管制也沒變,大家心情放鬆出外旅遊、訪友頻率增加,對疫情不會有太大影響。

陳時中說,若以個案數看,不明感染源維持在一個水準、較好的狀況,戴口罩、勤洗手防疫做好就還好,但不排除滾動式檢討。

降為二級的首個周末來臨,陳時中表示,明後天是降級第一個休假日,拜託全國人民出去散心很好,要做好社交距離、戴口罩,才能安心旅遊,目前交通警政單位,對於景點、停車場入口做整體人流管制,動用到細胞簡訊可能性非常低。

據傳立陶宛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將於明天上午7時50分抵達桃園機場,屆時該怎麼運用?陳時中說,「時間確定會跟大家講,表達最深謝意,我們非常謝謝」。

陳時中 口罩 安心旅遊 社交距離 細胞簡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