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降級首日 北捷通勤時段運載量比三級警戒前少21.8萬人

全國警戒降至二級首日,北捷通勤時段運載量仍比三級警戒前少21.8萬人次。聯合報系資料照
全國警戒降至二級首日,北捷通勤時段運載量仍比三級警戒前少21.8萬人次。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全國三級警戒逾2個月,台北捷運疫情爆發後運量驟減,台北市柯文哲日前感嘆,北捷6月運量是疫情前的四分之一,恐要賠80億元。今起警戒降級至二級,北捷今公布上午通勤時段運量,早上6至8時平均日運量約23萬人次,比三級警戒前的5月11日同時段運量44.9萬人次,少了約21.8萬人次。

北捷統計,今早6時至9時平均日運量約23萬人次,相比昨日同時段運量20.6萬人次多了近3萬人次、上周7月20日同時段運量19.4萬人次多了3.6萬人次,也比7月13日微解封當天同時段運量18.6萬人次多了4.4萬人次,但上述運量與三級警戒前5月11日同時段運量44.9萬人次相比,仍有落差。

北捷表示,配合警戒降為二級,文湖線部分平日離峰班距,由三級警戒的6分至6.5分鐘,調整為4分至5.5分鐘、假日由6.5分鐘縮為4至6分鐘。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板橋南港線、新蘆中和線等高運量恢復區間車路段,平日離峰由三級警戒8分至9分鐘,縮短為4.5分至6分鐘、假日由8分至9分鐘,縮短為4.5分至6分鐘。

疫情 微解封 台北捷運 柯文哲 台北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