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電影院有條件開放 戶外運動這些不開放

新北今在防疫記者會指出,電影院將有條件開放,戶外運動場較多肢體接觸的運動,像是籃球、棒球等仍然暫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新北今在防疫記者會指出,電影院將有條件開放,戶外運動場較多肢體接觸的運動,像是籃球、棒球等仍然暫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宣布7月27日防疫警戒將至二級,新北今在防疫記者會指出,電影院將有條件開放,戶外運動場較多肢體接觸的運動,像是籃球、棒球等仍然暫停。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降級後仍要落實做好防疫監測,避免降級又再升級。

新北水利局長宋德仁說,高灘地自行車租借站15站,遙控飛機場、賽車場、機車練習場、寵物公園共20座,木槌球、地面高爾夫、傳統射箭場24座均開放。但須人流控管、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宋德仁表示,戶外運動場及球場包含籃球、足球、網球場、溜冰場、體健設施、沙坑、戲水池,遊戲場的熊猴森樂園、文化遊戲場、灣潭遊戲場,因無法人流管制、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因此暫停開放。

新北體育處長洪玉玲指出,目前僅新莊棒球場恢復職業比賽,至於河堤的棒球場屬於高灘地,目前管理單位未同意開放,因此棒球場仍不開放。

新北農業局長李玟說,新北步道將開放,全程配戴口罩,周遭停車場停車數達50%就啟動車流管制,但沿途涼亭、體健設施持續關閉。

李玟指出,新北希望市場(農民市集)同樣也開放,也須全程配戴口罩,攤位實聯制並保持2公尺距離,僅限外帶禁止餐飲、試吃。

新北新聞局長蔣志薇說,新北15家電影院,只要工作人員快篩呈陰性,開放1/2廳數,每廳50人且梅花錯,採預售票致,且影廳、等待區等地方全面禁止飲食,就可以恢復營業。

新北市 口罩 實聯制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