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7/27警戒降級台中餐廳是否開放內用?盧秀燕:仍待評估

台中市長盧秀燕。記者喻文玟/攝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記者喻文玟/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行政院昨宣布7月27日降為二級警戒,彰化、南投宣布開放餐廳內用,但台中市遲遲未宣布,很多台中餐飲業者都超前部署準備好了,是否開放內用?引起關注。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視察龍井區龍峰國小快打站時說明,這次台中市政府評估作業會考慮比較多,因為每個城市的狀況也不一樣,人潮可能造成流動,加上台中市是全國第二大城市,疫情狀況是否夠穩定,讓市民能夠安心生活這個很重要,所以這段時間市府都在持續的評估中。

盧秀燕指出,這次決策比較困難,首先要考慮疫情要相對安全性與防疫夠穩定,儘管昨天是第6天加零,但能否繼續維持加零,是重要的觀察指標,需審慎評估。第二,這次中央宣布降級,但部分縣市仍禁止內用,需要觀察禁止縣市的人潮是否流動至其他縣市造成變數,這也是我們要評估的。

不少台中市的飯店、餐廳業者因應中央宣布降級,都做好對應相對應的防疫措施,甚至為開放內用超前部署,隔板、梅花座、社交距離、人流管制、消毒等防疫措施都設置完成,就等市府進一步公布。

防疫 台中 盧秀燕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