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解封將開放餐廳內用 鄭文燦的「桃園版」微調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會依照中央政策開放餐廳內用,不過相關防疫指引會做微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會依照中央政策開放餐廳內用,不過相關防疫指引會做微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7月27日新冠肺炎警戒降級,餐廳開放內用與否成為焦點。桃園市鄭文燦今天下午表示,桃園會開放餐廳內用,但相關防疫指引要根據地方標準做微調,確切的實施辦法還在研擬中。

鄭文燦表示,行政院這一次採取階梯式把三級改為二級,這一波是7月27日到8月9日,基本上會按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來制定地方相關管理辦法。目前,幼兒園、安親班和補習班因為牽扯到家庭照顧問題,會開放營運,但補習班老師及員工還沒有接種疫苗或接種未滿14天,必須定期快篩檢查。社區大學和樂齡中心考量會有許多長者,暫不開放。

有關室內外運動場館開放問題,鄭文燦表示以中央宣布為基準,至於餐廳內用,原則上也會按照中央的防疫指引,不過會制定「桃園版」的防疫規範,部分細節會微調,等微調後會在宣布。

桃園市 鄭文燦 防疫 新冠肺炎 篩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