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餐飲仍禁內用「逆時中」 基隆市開放內用

雙北飲食不開放內用「逆時中」,北北基僅基隆開放內用。記者游明煌/攝影
雙北飲食不開放內用「逆時中」,北北基僅基隆開放內用。記者游明煌/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27日起至8月9日全國將降為二級警戒,但針對餐飲內用,雙北都「逆時中」仍不開放,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下午表示,基隆依中央指引餐飲開放內用,但要有隔板、梅花座做好防疫區隔。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今天下午防疫記者會時受訪說,餐飲是否可內用問題,基隆就是依中央指引來做,降為二級後,內用可採取隔板、梅花座的方式。至於廟口夜市的部分,原則上27日復市,擺桌的部分要用隔板、梅花座,過去二級時就是這樣做。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不開放飲食內用,包含超商、賣場內用區跟婚宴場所等一律不開放,維持禁止內用只外帶。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今天中午和新北市長侯友宜討論,群聚吃飯擺最後,再觀察一個禮拜,其他的照中央陸續開始解封。

新北市 基隆市 防疫 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