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Delta入侵社區 賴清德:未來一周仍需觀察 請不要鬆懈

副總統賴清德提醒,未來一周仍需持續觀察Delta變異株是否有擴散的趨勢,請大家不要鬆懈。本報資料照片
副總統賴清德提醒,未來一周仍需持續觀察Delta變異株是否有擴散的趨勢,請大家不要鬆懈。本報資料照片

屏東最近發現Delta病毒進入社區,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面對傳染性極高的Delta變異株入境,中央及地方政府嚴陣以待,指揮中心已強化入境管制,同時落實精準疫調及接觸者匡列,全力圍堵病毒擴散。未來一周仍需持續觀察Delta變異株是否有擴散的趨勢,請大家不要鬆懈、減少移動,嚴守防疫規範,讓病毒不再蔓延。

賴清德在臉書上指出,近日,大家也很關心屏東Delta變異株的衝擊。「我說過,不管發生在哪裡,病毒是我們唯一的敵人,團結抗疫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賴清德表示,最近看到很多人自發訂購來自屏東的芒果,也有很多人向致贈我國疫苗的民主夥伴發起感謝的行動。他要謝謝每位善良的台灣人,種種行為,都顯示台灣是個懂得感恩的社會,更是懂得團結的社會。

賴清德也表示,明天和美方的TIFA會談將展開,疫苗也會陸續抵台。在防疫的十字街口,每個人都為控制疫情,奉獻了自己的心力。「我們也會強化各項防疫措施、持續圍堵疫情,再次打贏這場戰役。」

病毒 Delta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