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林昶佐挺醫護 募防疫物資贈北市聯醫婦幼院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捐贈從各界募集而來的防疫物資,包括N95口罩4302個、隔離衣2000件、短鞋套1萬只等,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安心防疫。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為協助防疫,林昶佐今天下午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捐贈防疫物資;他說,得知醫院有防疫物資需求,特別協助募集相關物資,雖然只是盡小小的心力,但仍盼讓第一線防護人員有足夠的保護。

林昶佐也表示,婦幼醫院目前雖然不是專責醫院,但只要產婦或兒童快篩陽性轉院後,醫護人員就會有支援出勤的需求。

對於這次從各界募集而來的防疫物資數量及種類,林昶佐表示,今天募集N95口罩2382個、防護面罩485件、護目鏡220只,並協助租借流動廁所4個月。

此外,林昶佐指出,也要特別感謝電商業者486先生加碼捐助N95口罩1920個、紫外線消毒燈18座、隔離衣2000件和短鞋套1萬只,以及信義房屋南門店徐姓店長租借9頂帳篷並協助搭設,希望這些物資能幫助醫療人員,也讓等待的民眾有遮風避雨處可以作業以及休息。

防疫物資 醫護人員 N95 新冠肺炎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