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京元、超豐電子群聚擴大 黃偉哲加強南科防疫3措施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針對南科加強3大防疫措施。記者鄭維真/攝影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針對南科加強3大防疫措施。記者鄭維真/攝影

苗栗縣京元電子爆發移工群聚感染,超豐電子也陸續傳出確診,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竹科、中科、南科都是台灣經濟發展重要區域,為了確保產業及工作人員的穩定、安全,台南市將針對南科加強3大防疫措施,包括暫停移工流動、廠區嚴格分艙分流、強化園區企業快篩管理。

黃偉哲說,南科、竹科、中科都是台灣經濟發展重要區域,許多高科技廠都在無塵室、密閉空間作業,一旦有確診者進入,傳染過程相當快,因此會因應勞動部要求,對於科學園區廠區宿舍、工作環境、餐廳全面進行清潔消毒,嚴格分艙分流,暫時停止移工轉換、調派,減少人員流動,加強對移工宿舍、大型移工活動場所加以稽查,並強化南科企業快篩管理,以確保經濟發展能夠持續、工作人員在安全健康環境。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企業抗原快篩執行原則會尊重企業自主,採檢自費,若須由醫事人員代為執行快篩工作,市府會協助介紹媒合醫事機構,如果快篩陽性,須進行通報及PCR檢測,企業也必須準備隔離安置場所;若快刪陰性,還是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快篩 確診 防疫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